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20级青年大学习党团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电气信息学院于122日在一教219教室举行2020级第一届“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电气信息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

   12点30分时,主持人宣布竞赛正式开始,并呼吁同学们诚信参赛。随后工作人员开始分发竞赛题目,同学们拿到题目后也立刻进入状态,开始奋笔疾书。

经笔试成绩排名,最终获奖者:电子信息类五班李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范子衡获得一等奖,自动化类一班熊倩、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谢佩峰获得二等奖,自动化类童婉、电子信息类张蕾获三等奖。

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来学习,就是要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学习生活,以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