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团委 学生会中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4月12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电气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中期总结大会,团委书记曾颖老师、学生会秘书长程超老师、主席团及各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曾颖老师主持。曾颖老师首先对“五四评优”相关工作给予详细的介绍,询问了优秀个人及优秀团支部等的评选工作的进程,并对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建议。接着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本部前期工作总结报告和后期工作计划,曾老师指出了各部门活动宣传方面的不足,希望各部门后期改进,并对后期五四评优和五大杯赛事作出具体安排。最后程超老师指出了前期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也对前半学期工作中的闪光点做了肯定,强调各部门在活动开展上要协调配合,活动前有详细的策划,活动后有相关的记录和报道,并以具体的事例为各位学生干部予以说明,并具体布置了后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