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9月4日下午六点,电气信息学院院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等一行8人走访了学院新生宿舍,看望2011级新同学。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先后走访了泰塑公寓一栋六楼和七楼的男生宿舍和九栋的女生宿舍。对宿舍的设备是否齐全进行了询问,在用水、用电、寝室卫生等生活问题方面做了指导,反复提醒新同学在宿舍时要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嘱咐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相互照顾,共同进步。学院领导与部分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对新生入学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做了妥善的处理,并为新同学们分发了学院老师和负责学生工作老师的联系卡,使得同学们有问题可以及时进行沟通。


      通过这次的走访,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使新生们对学院充满信心,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