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届SPIE多谱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国际学术会议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多谱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国际学术会议(MIPPR)是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与中国联合组织的国际学术会议,已成功召开了十届,成SPIE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议之一。多谱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国际学术会议是图像领域十分重要的高水平国际会议之一,对该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专题讨论,增进最新研究成果的交流和共享,促进跨领域学科信息、知识的互通,从而推动该技术领域的发展。

第十一届SPIE多谱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国际学术会议计划在湖北武汉举行。大会将为从事多谱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领域研究的专家、教授、工程技术人员和研究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国际性论坛,会议特邀国内外知名专家就本领域前沿作专题报告。大会工作语言为英语,会议论文集将由美国SPIE在美国正式出版,并将被EIISTP检索,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参加会议。

一、会议主办单位、时间及地点:

  

主办单位:多谱信息处理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华中科技大学

         武汉工程大学     

         湖北省自动化协会     

协办单位:武汉大学

         中国科学院     

会议时间:2019112-113

会议地点:武汉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院路38号)

二、会议论文征集: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局限于)

1.多谱图像获取

2.多谱图像处理与分析

3.自动目标识别与导航

4.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

5.图像并行处理和优化技术

6.医学图像处理

7.遥感图像处理与地理信息系统

8.应用

论文征集的重要日期:

论文摘要截止时间:2019515

通知摘要接收时间2019625

正式论文截止时间:20191015

论文摘要提交须知:

请作者通过会议主页http://www.mippr.cn注册后进行投稿。投稿时请慎重选择八个主题之一并仅向该主题投稿,切忌重复投稿,否则稿件视为无效。

三、联系方式:

1、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中310室自动化学院MIPPR 2019秘书处  

联系人:张发雄、岳小峰

电话:+86-27-87540131传真:+86-27-87543130     

2、湖北省武汉市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电气信息学院4B 321    

联系人:朱丽娜

电话:+86-27-87992157

3、会议网址:http://www.mippr.cn

     

第十一届SPIE多谱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