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国家划定的一区复试分数线,我院9个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  

一、学院接收调剂的学科及专业

序号

代码

专业(研究方向)名称

类别

1

08110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学硕

2

081102

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

学硕

3

081103

系统工程

学硕

4

081104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学硕

5

081105

导航、制导与控制

学硕

6

081001

通信与信息系统

学硕

7

081002

信号与信息处理

学硕

8

085400

电子信息(01.电子与通信工程; 02.控制工程;03.仪器仪表工程)

专硕(全日制)

9

085800

能源动力(01电气工程)

专硕(全日制)

备注:各专业具体调剂名额,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的计划为准。

二、基本要求  

1.初试成绩(含单科及总分)须达到调入专业所属学科门类一区国家线。

2.参加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且符合我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的考生。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他要求。

三、调剂程序

1.考生向我指定邮箱1005309305@qq.com提交《2021年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登记表》(见附件)。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并按要求填报我院调剂志愿。

3.我校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在符合条件的考生中择优调剂;考生通过调剂系统或我校复试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回复同意复试,并按我校复试细则要求参加复试。

4.我校向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网上设置“待录取”;考生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即确认“待录取”。

5.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与我校研招办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或电话保持联系,及时确认调剂结果。

注:只在我校预约登记而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的考生,调剂无效。

四、导师介绍

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网站:http://eie.wit.edu.cn/szdw/ds.htm

详见研究生导师简介:http://eie.wit.edu.cn/szdw/ds.htm

五、联系方式

请考生及时关注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wit.edu.cn/)和电气信息学院官网http://eie.wit.edu.cn/)发布的信息,并务必保持电话畅通。为便于及时与考生联系,学院建立了“电气院2021研究生招生咨询群”(QQ群号:716942977),请考生务必实名加入。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

电话:027-87992157          QQ群:71694297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6:30

邮箱:1005309305@qq.com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四实验楼B-321

联系人:黄老师

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027-87940025

联系人:程老师

邮箱:12060401@wit.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 号 邮编:430205

网址:http://yjs.wit.edu.cn/ 单位代码:10490

六、其它

未尽事宜以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解释为准。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