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研究与改革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田斌)为落实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武汉工程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文件精神,1117日上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

谢春晖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项工作会议在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的背景。明确了学院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任务负责人及时间节点。最后宣读了电气信息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成立的通知并详细讲解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系部务必将学校学院关于审核评估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传达到每位老师,在材料准备过程中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学校学院把工作落实到位。

副院长田斌传达并讲解了学校“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高质量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目前进展。

学院领导和参会人员围绕具体工作分工及工作推进,作了沟通和交流。

                                        (审稿: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