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省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9-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湖北省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于822-25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   ,共有41所高校87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竞赛评委会评出工科组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1名。 

 在学院前期精心组织下,由我院选送代表学校参赛的青年教师陈艳菲老师通过层层选拔,披荆斩棘,获得省第五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工科组二等奖的殊荣,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陈艳菲老师在比赛的准备过程及比赛进行中,学院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鼓励,院工会以及学院曾经取得过优异成绩的各位老师都为陈老师提供了多方面的帮助,在全院老师共同的期待下,陈艳菲老师获得了历年来学校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电气信息学院一贯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培养提高,在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连续三届获第一名,并连续三届在湖北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陈艳菲老师本次获奖,极大的鼓舞了学院青年教师的士气,我院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