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7-12-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1月29日,由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与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活动在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杨述斌、通信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程莉、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熊俊俏、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副主任王后能等一行四人来到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席实践教学基地挂牌活动。活动由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华主持。

     公司总经理林光辉代表公司对杨院长一行四人出席活动表示欢迎,他就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特色、市场地位、技术先进性及校企合作愿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副院长杨述斌代表电气信息学院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向参加活动的公司领导也做了详细报告。双方一致认为,经过努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可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共赢。随后研发部总监韩志雄等陪同电气信息学院一行深入到公司硬件研发部、软件研发部、调试部、组装部及机械加工车间等进行了考察。最后,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新的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学子又提供了一个实践实训的场地,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社会,紧跟信息技术日新月异变化的脚步,学以致用,对提升学子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具有深远的意义。

 

附企业简介:

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八年,是中国科学院控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经二十余年的技术及经验的积淀和发展,成为"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专业从事超声波检测仪、电磁检测仪、涡流检测仪、超声自动化成套设备的开发、生产、市场营销的旗舰型公司。该公司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率先研发数字式超声波探伤仪填补国内空白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新技术产业化的发展,逐渐形成了具有国内一流品牌的便携式数字超声波探伤仪、手持式数字超声波探伤仪、记录本式数字真彩超声波探伤仪、空军系统专用数字超声波探伤仪、铁路系统专用数字超声波探伤仪,台式、分体式多功能多通道数字超声波自动探伤系统等多元化不同超声检测的产品。公司拥有一流的科技开发和生产实力的队伍,从而保证了各种产品具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使产品的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水平,领先国内水平。

     更因为在产品技术上的先进性、品质因素上的卓越可靠性,使公司得以保持良好的市场活力,产品广泛被应用到锅炉、压力容器、航空、航天、电力、石油、化工、管道、军工、船舶、汽车、冶金、钢构、铁路、高校等各行业的制造、生产、质控环节上,受到了一致的好评,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