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学期第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3-02-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第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本周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课堂教学

1 、本学期上课的老师请注意,带好必备的教学资料,在规定时间上下课,教务处和学院会组织巡查。

2 、末交教学日历的老师,请于第三周( 3 15 日)前将格式正确和填写完整的教学日历,(尤其是院负责人杨述斌、教研室主任某某、日期为 2013 3 1 日必须填写),电子版交贺老师或发到 hwd@mail.wit.edu.cn邮箱。

3 请各教研室将上学期精品课程的成绩分析于 3 15 日以前上交至贺老师或发到 hwd@mail.wit.edu.cn邮箱。

4 、上学期末交的成绩、试卷等教学材料的教师,请于 3 7 日(第二周) 前交到教学管理科。

5 、接教务处通知:为配合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现对各学院(部)师资“国际化”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请各学院(部)填写“出国人员统计表”,于3月8日前交教务处质量监控科

实践教学

1、本学期实验课安排表格已发至各教研室主任邮箱,请各位老师和教研室按培养方案中的各类实验(包括课内实验)与实验中心协商确定好后,将其汇总于第三周(315日)前将电子版发到贺老师邮箱。

2 、各专业做好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相关工作。

  研究生:

1 、请带 2011 级研究生的导师将横向帐本于 3 7 日(第二周) 前交到教学管理科。

        教学管理科

        2013 2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