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11-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科教学:

1 、按照教务处《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 学校定于2012年11月19日至11月23日开展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请各教研室老师按照检查内容做好相关的工作。

  2 、现将本学期提前考试安排发给你们,请各教研室协调安排监考教师,请于11月22日前将表格返给教学管理科。

3 、本学期工作量表按教研室为单位发至各位老师,请于11月22日前以教研室为单位交到教学管理科。

4 、根据校教[2012]4号文件《关于举行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精神,定于2012年11月23日上午8:30-12:00 13:00-17:00在工程实践中心一楼举办武汉工程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现场教学演示竞赛,请有时间的老师进行学习观摩。

5 请各教研室填报本学期实践教学任务,电子版已发至各教研室主任邮箱,请 11月 22日之前交教学管理科,便于后期成绩录入和工作量的计算,实验课程不用填写(纸质表格附后)。

研究生教学:

1 、按照研究生处《关于申报2012年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

教材建设的申报程序:

(1)、申请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授课教师)填写《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并附教材讲义及多媒体课件,于11月20日前报至所在学院;

(2)、申请人所在单位对申报项目初步评审、排序后上报研究生处培养办(联系人:肖平联系电话:87194626)电子版和纸件一式二份,单位推荐上报截止日期为11月22日。

(3)、研究生处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和审核批准,批准后下达立项通知。

2 、按照研究生处《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试行)》要求,评选程序: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立项建设程序为:申报→课程所属院(部)初审→校专家组评审→学校审批立项→建设→中期检查→后期建设→验收。由课程负责人填写《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申请表》,并将相关材料提交本学院;学院组织初评,初选合格的报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对各单位报送的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后,由研究生处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选,拟定建设课程,报校长办公会审批,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立项的研究生精品课程。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周期为2年,每2年申报、评审一次。

3、按照研究生处《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教学期中检查的通知》要求, 开展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期中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检查时间:2012年11月12日-11月23日(本学期第十一、十二周);

2、检查方式:以学院和任课教师自查为主,研究生处抽查为辅。

                         

        教学管理科

                               2012 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