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10-2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第八周教学工作安排

各教研室:

本科教学:

1 、现将本学期课堂教学任务书电子版发给各教研室主任邮箱,纸质版见附件,请各教研室的老师认真核对,特别是核对学时和班级(合班数),并填写期末考试时间,核对完后于11月1日前将纸质稿和电子版一并返回教学管理科。

2 、现将二级学院本 学期工作量发给你们,请各位老师核对确认签字,如有疑议,请与教学管理科联系。

3 末交实验课表的老师,请于本周内速将电子版交到教学管理科。

4 、教务处随机抽取了我院三位老师的听课,请老师带好上课的教学资料,以备受到教务处的检查。

研究生教学:

1 、按照《关于开展2012年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要求,各学院按本单位研究生学位分委员会审议结果填写“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初选汇总表”(附件三),于11月20日前将附件二、三报研究生处。

2 、《关于2011级硕士研究生申请提前毕业的通知》,符合条件的2011级硕士研究生经本人申请、导师和学院同意,于2012年11月30日前将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报研究生处审核,逾期不予受理。

3 、按《关于开展2012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申请者遴选表及相关支撑材料(公开发表论文复印件及科研成果证明)、本学院汇总表(见附件)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等,于2012年11月20日前将本单位“遴选”结果报研究生处。

4 、按《关于做好第三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和第四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三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的结题验收,结题时间:2012年10月24——2012年11月25日。第四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的申报,申报对象:以2011级全日制在校研究生为主,鼓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研究生联合申报,申报时间及程序:10月23日—11月13日项目申报人填写《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四),并将申报书(电子档和纸质档各一份)交所在学院。11月14日—11月22日各相关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并将评选结果排序(附件五)后报研究生处培养办(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教学管理科

                               2012 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