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2-09-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新学期开始,请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避免发生教学事故。

本周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课堂教学

1 、本学期上课的老师请注意,带好必备的教学资料,在规定时间上下课,教务处和学院会组织巡查。

2 、末交教学日历的老师,请于第三周( 9 20 )前将格式正确和填写完整的教学日历,(尤其是院负责人杨述斌、教研室主任某某、日期为 2012 9 5 日必须填写),电子版交贺老师或发到 hwd@mail.wit.edu.cn 邮箱。

3 请各教研室将上学期有精品课程、重点建设课程的成绩分析于 9 20 以前上交至贺老师或发到 hwd@mail.wit.edu.cn 邮箱。

4 、各教研室主任:上 学期末交《教研室工作计划》、《教研室教学研究活动记录》、《听课记录本》,请于 9 14 (第二周)之前交教学管理科。

5 、上学期末交的成绩、试卷等教学材料的教师,请在 9 14 (第二周) 前交到教学管理科。

实践教学

1 、本学期实验课安排表格已发至各教研室主任邮箱,请各位老师和教研室按培养方案中的各类实验(包括课内实验)与实验中心协商确定好后,将其汇总于第三周( 9 20 )前将电子版发到贺老师邮箱。

2 、各类实习严格按照实习要求进行,并请老师和学生做好所需的相关实习材料(如实习计划、实习日志等)。

 3 、请各专业教研室统计生产实习和认识实习的班级、人员和实习地点,便于教务处核算经费。

4 、各专业培养方案请将最后讨论后的定稿上交。

研究生教学:

2012 级硕士研究生于 9 4 日、 5 日两天(周二、周三)报到入学,现将为 2012 级研究生安排导师并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导师安排应在研究生和导师相互见面和交谈熟悉的情况下,按照培养专业与录取专业相符合的原则,进行双向选择。

2 、导师在指导 2012 级新生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过程中,须以 2012 版“硕士研究生专业培养方案(学术型)”和 2010 版“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为依据,按照研究生录取专业制订。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应充分考虑研究生学习背景、研究兴趣和导师研究方向的一致性。

3 、为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导师安排工作应于 9 6 日(周四)前完成,并将导师安排表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处;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及网上提交工作于 9 9 日(周日)前完成。

        教学管理科

        2012 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