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实验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12 12 ,电气信息学院“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实验班”动员大会在流芳校区 3119 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副院长杨述斌,党委副书记张炜,电气教研室文小玲教授, 2012 级新生辅导员邹军娥以及 2012 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的全体学生出席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炜老师主持。

文小玲 教授详细讲解了实验班的教育理念及培养目标,指出通过实践教学环节改革和培养模式创新培养出理论基础扎实、实践动手能力强、工程应用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有知识、有能力、有素质、有创新的复合型人才。选拔的方式是自愿报名、择优录取,选拔 30 名同学组建班级。

学院副院长杨述斌教授补充说明实验班形成的背景,是国际大环境和创新能力的推进。强调实验班培养的目标不是单纯的以考研为目的,是要培养具有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人才。

最后,张炜副书记请参会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报名。动员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有许多同学就实验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