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电气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充分展示自己口才与能力的平台127日晚,“电气杯”辩论赛决赛在电气楼319室隆重举行。电气信息学院团委指导老师任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如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辩论赛分为两场,第一场围绕“城市是否让人类变得孤独”展开辩论。第二场围绕“门当户对是不是过时的婚恋观”展开辩论。正反双方队员交锋激烈,你来我往,气势毫不退让,精彩巧妙的问答更是使观众叹服,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第二场的反方二辩许诺获得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第二场反方代表队获得本次“电气杯”辩论赛冠军,第一场正反方两支队伍并列亚军,第二场正方代表队获得季军。

“电气杯”辩论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辩论技巧和合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引领当代大学生关注和思考社会热点话题,积极推动学校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