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非常之声”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9日电气信息学院在在图灵报告厅举办“非常之声”歌唱比赛,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相关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会主席成员参加活动。

经过初赛的选拔,已有10名同学成功晋级,在今晚的决赛舞台上他们同台竞争,决赛共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十名选手随机抽签分为五个小组进行小组战,两人共同演唱一首歌曲,评委对每个选手进行打分,十名选手中选择分数最高的三名直接晋级决赛;第二轮:未成功晋级决赛的七名选手,与自己的帮帮唱嘉宾一起进行合唱,分数高的三名选手进入决赛;第三轮:六名选手进行独唱并排名。参赛选手实力都非常强劲,现场一度非常火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六号选手刘宇辰获得第一名,四号选手贺禹翔、五号选手王湘宇获得第二名,一号选手肖望、二号选手沈瑞雪、三号选手刘高源获得第三名,七号选手李婷、八号选手徐胜波、九号选手刘金鑫、十号选手易文靖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