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第十一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简俊)1125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了第十一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会议评审专家组由特聘教授姚蕾博士,特聘教授丁芝侠博士,硕士生导师易先军副教授,院硕士生导师黎杨博士、元海文博士和吴锦梦博士组成。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助理黎杨博士主持,研究生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基金项目负责人依次以PPT形式向专家组汇报,就项目创新点、预期成果完成情况等方面详尽阐述、回答质询。专家们认真审阅了结题材料,听取了研究生负责人相关汇报,并就项目完成质量、项目成果、创新之处、应用价值等多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逐一给出了评审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评议,电气信息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的18个项目,结题汇报初审结果均为“合格”,同意上报研究生院审核。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本届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汇报情况。专家们表示,本年度创新基金项目均完成预期目标,成果多样,质量达标,特别是各类学术文章共发表17篇(含1JCRQ2 SCI论文)这一成果,可表征在学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的支持下,学院独立主持科研项目的研究生群体水平日趋成熟。并建议此次报告会作为电气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以不断增强学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及科研自信。

研究生创新基金旨在提高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

项目负责人现场PPT汇报

评审专家与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合影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