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第一次寝室文明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荣佳)为贯彻落实“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要求,优化育人环境,培育优良校风,建立整洁有序、健康阳光、温馨怡人的寝室文明,提升学生人人参与、人人保护、人人有责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寝室文明素质,电气信息学院权保部于11月10日晚开展了学院第一次寝室文明大检查。

本次大检查覆盖了我院全体新生、部分老生。检查结果较为理想,无特别脏乱差的情况。但少量寝室仍存在有异味、不整洁、较拥挤等问题。部分寝室为响应文明寝室评比活动的要求,自主对寝室进行了“装修”:铺满了绿叶、粘上了壁画、铺上了地板、种上了绿植……有的寝室还制定了寝室卫生公约,将寝室作为“我的家”,用心呵护,共同保护。本周检查情况良好的寝室为:TS10-506TS10-519 

此次大检查有助于学生自觉改善寝室卫生状况,树立寝室安全意识,构建寝室文明秩序。同时,通过树立优秀文明寝室典型,能引导学生自觉“找差距、抓落实”,更好地营造健康、积极、温暖、美丽的寝室氛围。电气信息学院将在本月持续推进寝室文明大检查工作,做到“每周一检查,每周一通报”,及时整改不文明行为,助力校园文明建设。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