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深入电气信息学院联系宿舍看望同学

发布时间:2019-11-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磊)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中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教授专程来到泰塑9栋646电气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学生宿舍,亲切看望了同学并与大家面对面交流。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校党委宣传部赵小硕、电气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魏开红、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班主任周磊陪同看望。

来到宿舍,张校长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向张校长汇报了自己进入大学一年多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张校长对该宿舍4位同学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欣慰,同时针对每名同学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对同学们学习有困难的课程,张校长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方法,勉励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珍惜时间,珍惜大好青春,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学习上;要合理规划,既要有短期目标,也要有长远的规划,广泛涉猎各种知识,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交流中,同学们还就学校学季制改革、课程设置、就餐环境、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奖助学金评审、专业分流、实习实践等方面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张校长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表示学校也在努力为我们的同学创造更为优越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助力大家成长成才。

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学校领导的谆谆教导,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张校长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大家,有任何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最后,张校长祝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学取得更多的成绩,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副校长张彦铎已于9月27日参加了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4班主题班会,前期还专门与该班联系学生张克菲同学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了解该生家庭情况、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为其争取勤工助学岗位。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