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外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组队赴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樊保明)925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外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组队赴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陆新、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炜及相关人员参加。

慰问组首先参观了村精准扶贫作战指挥部,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仔细查阅了精准扶贫作战图、太平口村脱贫规划及结对帮扶贫困户建档立卡档案,并与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结对帮扶贫困户情况,认真听取工作队意见。

在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袁正明、队员胡光明、李义伟及村委会同志带领下,慰问组一一走访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现状及困难情况,并分别代表学院党委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最后,慰问组带队领导纷纷表示,严格贯彻国家“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精准扶贫思想,认真落实学校“二级单位一把手结对帮扶、党员群众联动帮扶”的帮扶机制,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与贫困户之间的沟通,坚决落实好扶贫任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审稿人:谢春晖、陆新、张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