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感恩母校,扬帆起航:学校样板党支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6月11日下午,校级样板党支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在4B 319会议室举行“感恩母校,扬帆起航”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李国保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李国保寄语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秉承“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有空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支部毕业生党员围绕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以及参加支部组织生活等活动纷纷发表感言,大家在忆往昔岁月中感念母校师恩,在谋未来发展中牢记奋斗精神。支部低年级党员代表或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不舍之情,或表达了对学长学姐分享考研、求职经验的感谢之情。整场大会流露出一种温情、感动的氛围。

会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还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在电气信息学院一楼合影留恋。

本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既是一次交流学习的会议,同时也是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精细化服务的工作重点之一。电气信息学院将进一步维系好校友感情,持续做好校友联络工作。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