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与襄阳三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任伟)近日,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带队到襄阳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在襄阳三中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襄阳三中党委副书记刘家喜、副校长张东对我校招生宣传组一行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李国保就学校的历史沿革、现有规模、院系设置、办学特色以及近三年在襄阳三中的录取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并对今年招生规模、录取政策、录取位次以及招生科目设置、录取方式等方面作了介绍。

副校长张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历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把襄阳三中定为优质生源基地,是对学校的认可与肯定,这将为两校深入交流、加强合作搭建更好的平台。

会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国保襄阳三中举行了“武汉工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是扩大学校影响的重要举措。电气信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生源基地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审核: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