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电子版-广东明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广东明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 底蕴天成,能动无限

一、公司介绍

广东明阳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从事风力发电设备,电力电子产品,智能电器,高低压输配电器,特种变压器装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重点风电装备制造骨干企业。集团下设9个控股公司,1个博士后流动工作站,3个省级技术研发中心,1个市级技术中心。集团主营产业包括:

(1)成套电器产业

主要产品为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其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广东省名牌产品。近年来,公司向国内外一百余座发电厂,二百座电网变电站,以及国家中大工程提供了大量高性能,高标准的电气装备和优质服务。

(2)电力电子产业

以生产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压变频调速装置,轻型直流输电系统逆变器,风电控制系统为主。2004年,与国电龙源成立合资公司广东明阳龙源电力电子有限公司,近年来一直保持以超过150%的速度增长。

(3)智能电器产业

与美国伊顿公司合资成立伊顿电气(中山)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国际品牌-美国伊顿西屋公司高压在线绝缘监控系统、智能保护单元、真空断路器等。

(4)特种变压器产业

控股珠海南方华力通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配电变压器、特种变压器和配电控制设备等。

(5)风力发电装备产业

风电产业是集团公司发展支柱性产业,主要生产兆瓦级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关键部件。投资5亿元打造国家主力风机产业基地,并形成中山、吉林、天津、西安、南通五大制造基地。

公司愿景:

以变革为主导统领公司发展,将产业和市场向高端转化,创立一个“负责任、重诚信、有尊严、受尊敬的新能源装备产业集团”!

详情请登录公司主页: http://www.mingyang.com.cn

二、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2、享有五险一金;

3、托档迁户;

4、提供免费食宿;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6、享受半年奖、年终奖;

7、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三、招聘岗位

序号
职位
任职要求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1
研发类
系统工程师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力电子传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力工程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自动化、电机与电气、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学习成绩优异,沟通协调能力强。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工作主动、灵活。
本科、硕博
8
广东中山
2
软件设计工程师
本科、硕博
12
3
硬件设计工程师
本科、硕博
15
4
电气设计工程师
本科、硕博
12
5
结构设计工程师
本科、硕博
15
6
监控工程师
本科、硕博
7
7
客服市场类
售后服务工程师
1、自动化和电力电子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CAD                               2、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适应性强。
大专、本科
20
全国各地
出差
8
售前支持工程师
本科
20
9
销售工程师
本科
5
10
生产运营类
质量工程师
自动化、电力电子和质量管理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5
广东中山
11
采购工程师
自动化、电力电子或者管理类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3
12
工艺工程师
工业工程,自动化,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2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冉小姐,耿小姐

联系电话:0760-28138003 0760-28138002

传真:0760-28138199  

招聘邮箱: hr@mingyang.com.cn

邮件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应聘职位+姓名

公司地址: 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大岭管理区江陵西路25号

备注:

1、应聘邮件请附上成绩单以及个人近期相片。

2、敬请关注我公司网站校园招聘行程以便参加校园宣讲会。

广东明阳电气集团欢迎各位优秀学子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