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电气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余金辉)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院研究生会举办的2022年研究生 “新生杯”篮球赛于9月25日拉开了帷幕。

比赛前参赛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开始后,场上队员雄姿英发,你争我夺,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球场四周围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看的聚精会神,人群中不时响起阵阵呐喊声,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同学们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经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