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电器义务维修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楚阳)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利用校内实践活动,拓展我院学生专项能力。2021年3月27日,电气信息学院“电器维修队”、团委志愿者协会、学生会学术调研部共同于致博广场举办电器义务维修活动。

活动中,“电器维修队”根据所学专业知识初步判断电器损坏的原因,并认真登记物主信息,耐心讲解用电安全知识。学院多位老师前来了解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值班同学讨论维修技巧活动期间,转发推文126次,签到325人次,回收损坏电器13个。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妥善保管回收的电器,认真清理场地。

此次电气维修活动践行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通过诚恳的实践,把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继续传承发扬光大。活动虽已结束,但“雷锋精神”永流传,下一次我们继续相约电气信息学院,携手“电器维修队”,共续志愿情!。

(审稿人:桂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