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根据教育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85号)、《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办法》、《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细则》相关政策及文件精神,我院已完成2019年第一批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现将我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我院拟录取总成绩及复试总成绩均为合格的考生(不低于60分)。  

计算公式如下:1、复试总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100)*50%+外国语(听力+口语)成绩(100)*20%+综合面试成绩(100)*30%2、总成绩=(初试总成绩/5)*50%+复试总分*50%  

请相关考生于329日下午14:00至我院319会议室参加导师团队见面会,确定双方互选意向。导师相关信息见我院官网导师简介http://eie.wit.edu.cn/szdw/yjsds.htm  

    

                                     电气信息学院

    

                                     20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