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暨考风考纪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阳)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在疫情形势下有序开展学院教学和考试工作,近日,电气信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暨考风考纪主题教育会议。

11月23日,各年级班主任召开班会,传达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部署及要求,强调疫情呈现传播范围广、传播链条多、疫情波及面大的严峻复杂态势倡导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出学校;要求广大学生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团结互助;同时提醒学生保质保量完成线上课程学习,积极备考期末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及研究生入学考试。

11月29日下午,辅导员李阳组织开展了电气信息学院22级学生考前动员暨考风考纪主题教育会议,各班班委代表参会。李阳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线上课程学习及考试纪律,合理安排好学习和复习进度,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认真复习,科学备考,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强调了严格遵守考试规则的重要性,以学校对于考试作弊行为作出处分的真实案例为基础为同学们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方法》第三章第十四条,教育同学们杜绝作弊、诚实考试、诚信做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

会后,在各班班委的传达和鼓励下,同学们都表示一定会认真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关注身体健康;充分利用线上学习时间,进行高效自主学习努力复习、认真备考杜绝作弊,展现电气院学子的优良风貌,给自己本学期的学习生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电气学子认真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并参与到学校志愿服务活动中。12月1日,学生志愿者服从指挥,担当作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主动参加核酸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风貌。

电气信息学院一直注重疫情下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和学院的考风考纪建设。学院将进一步为学生的线上学习、考试考研及离校返乡等工作保驾护航,陪伴学生度过充实的期末生活。

                                  (审稿:李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