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运动会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王媛)2015年11月17日中午,电气信息学院在L2105教室召开第三十五届运动会学生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院团委副书记王媛、15级辅导员汪涵出席表彰大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优秀运动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院团委副书记王媛宣读优秀运动员、优秀集体项目、优秀个人名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院团委副书记王媛以及15级辅导员汪涵分别为获得优秀运动员、优秀集体项目以及优秀个人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党委副书记康志勇老师对本次运动会表彰大会做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肯定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参与大会后勤服务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至此,电气信息学院运动会学生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