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AOC武汉工程大学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2-11-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武汉奥新科技有限公司【AOC Technologies(Wuhan),Inc.】2005年4月成立于武汉光谷,其总部AOC Technologies,Inc.1999年创建于美国加州硅谷,是世界领先的光通信行业供应商。目前,奥新科技在武汉光谷拥有逾万平方米的国际标准化研发生产基地,产品种类齐全,基本涵盖光纤通信系统的有源、无源器件及子系统系列。奥新科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发奋图强”,秉承“精益求精、滴水不漏”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是生命、服务是灵魂”的企业理念,始终保持“积极进取,迅速相应客户需求”。
奥新科技致力于以先进的光通信技术改造传统的信息传输模式,为发展光、电子、通信、软件及测试设备等高新技术产品,不断提高其研发、生产、销售及管理水平,秉承光电子器件和子系统“一站式服务”的解决方案, 奥新科技的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的光电子器件和子系统研发制造企业!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专业 工作地点
助理工程师 8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通信、物理学等 武汉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在校成绩优秀,英语四级以上、身体健康、品行良好,学生干部及党员优先。
招聘流程:
简历收集(现场投递、网上投递、老师推荐)——简历筛选——复试通知——笔试、面试——公司安排统一体检——签订《就业协议书》
友情提示:简历中请附上成绩单、所获奖励、实习经历、院系推荐表。
职业发展规划(双通道):
1、实习生——助理光学/电子工程师——光学/电子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总监
2、实习生——生产组长——生产主管——部门经理——生产总监
AOC重视人才,每年委派优秀青年工程师到美国硅谷进行技术培训。
AOC与员工共发展,公司计划于2-3年内在中国上市,并将20%的股份授予核心员工,每位优秀员工均可获得股票期权。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长城创新科技园
联系电话:027-8792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