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天正集团2012武汉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天正集团2012武汉大学专场招聘会

公司简介

天正集团,中国工业电气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位列2010中国企业500强第380位,中国民企500强第81位,位列2011浙商全国500强第28位,电力、电气、输变电等机械、设备、器材、元器件和线缆制造业第8名。“天正”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天正品牌入选中国企业最高品牌荣誉的“首届中国标志性品牌”,并入选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馆。目前,天正集团已形成了以工业电气为基础,房地产业为辅助,金融投资为补充的整体发展格局。

天正电气作为天正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现有员工近4000多人,其中30%为销售、研发及品管人员,分别在上海浦东、浙江温州和嘉兴设有工业园区。在全国范围内,公司共设有5000多家销售网络,致力于为电力、电网、石油化工、制造业、房地产等行业提供最安全、可靠、便捷的电气产品,先后为上海世博会、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西北电网、华北电网、东北电网、大庆油田、首钢、三峡工程等国内重点工程及电力自动化、成套厂、电力部门提供产品和服务,产品畅销全国各省市,并出口到俄罗斯、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智能电网、智能电器作为未来电力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必将为低压电器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为把握机遇,确保企业未来竞争力,2010年公司投资15亿,在浙江嘉兴建立天正智能电网产业园,计划于2012年3月一期工程投产。该园区将安装高端智能产品天E产品线、变频器、软启动产品先、高压产品线,并自主开发国内外一流的智能电器及技术。作为天正智能电网产业园区的母公司,天正电气计划通过该园区项目,大规模进入国内工程项目市场,为高端客户提供电器产品的定制服务,推行全方位的低压电器供应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业务模式。

天正电气一直致力于新技术的开发应用,每年投入销售收入的5%用于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目前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天正电气的“低压电器测试中心”是国内首家与国际接轨的第一方实验室暨国家级实验室,“天正科技研发中心”是经浙江省政府确认的“省级技术中心”,公司内设立了“博士后流动站”,2008年低压电器可靠性研究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天正电气一直秉承“求新、求学、求和”的文化理念,致力于把企业打造成学习型组织,实现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面对新机遇新调整,天正电气以战略人力资源管理为重点,提倡人文教育和品牌建设,特诚邀2012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同打造中国最具创新力与活力的企业!

天正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校招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
人数
工作地点
专业
1
战略管理培训生
5
温州、上海
专业不限,经济、金融管理类为主
2
产品专员
3
上海
机械/电气/自动化/电力
3
人力资源
2
温州
人力资源/企业管理/劳动社保/工商管理
4
品牌策划
2
上海
策划/广告/市场类/中文
5
研发工程师
20
温州、嘉兴
机械/电气/电子/自动化/机电/电力
6
售后工程师
5
全国各地
理工专业
7
销售工程师
15
全国各地
市场营销/机电/自动化/理工
8
生产管理
15
温州、嘉兴
电机/管理/理工专业
9
IT(程序员)
3
温州
计算机相关专业
10
质量管理
3
温州
理工/管理类
合计
73

工作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388号

工作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苏吕工业区

工作地址:浙江省嘉兴中山西路1888号老爷车大厦1211室

福利待遇:

1、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

2、 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与住房公积金;

3、 每天提供午餐或中餐补助;

4、 每月提供交通补贴、通讯补贴;

5、 有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桌球等多项活动场所;

6、 遵守国家法定节假日。

招聘会名称: 天正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

举行时间: 2011-10-30 19:00   举行地点: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

公司网址: www.tengen.com.cn

注:招聘会现场接受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