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天润公司去沙特阿拉伯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1-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芜湖市天润建设实业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芜湖市天润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是由大型国有企业“芜湖市安装建筑总公司”改制成立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系国家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及锅炉安装许可证、一二类压力容器制造安装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安装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资格证书、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证书。 公司具有国际承包工程经营资格,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SE”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多次被评为国家和省市先进企业, 2009年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和“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公司近几年主要承接国内外的石油化工安装工程。参加了苏州、宁波、南京、沙特阿拉伯等国内外石化工程的建设。目前正在施工的工程有沙特阿拉伯的胺项目与常减压、惠州大亚湾石化、商丘中亚化工厂等。

招聘要求:本次招收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主要是为南京项目部的海内外工程配备和培养技术与管理人员。招聘的学生以男性为主,要有较好的学习成绩和实践能力、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具备英语会话和文字翻译能力。

工资待遇:试用期或实习期的基本工资:专科毕业生每月1300元,本科毕业生每月1500元;签约后增加岗位工资500元、保险金280元(社会保险由员工个人申购);每年初调增工资,调薪幅度一般在300—500元上下。国外工资根据岗位确定,一般年薪6万元人民币以上。国内外均免费提供住宿和伙食。

招收专业:

建筑工程   钢结构建造技术  机电及过控

工程造价     焊接技术及自动化

应用英语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文秘档案     会计电算化

现有07电气工程7个同学陆续到达萨特工作,请有意向到国外工作同学与你们的辅导员报名,11月初公司领导会到学校来与同学见面并挑选同学。

                          电气工程教研室 姚裕安

                       电话:18995637938